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一起来当“公民科学家”吧!
时间:2014-06-16  来源:墨尔本皇家植物园  作者:  点击:

  在冬春两季,穿起你的便鞋,来一次免费导游漫步,一起来监测墨尔本植物园里的生物多样性吧!

  成为一名公民科学家参与“气候监测项目”吧。这个公民科学监测项目是由澳大利亚地球守望者公益组织发起,联合气象局、墨尔本大学一起开展的。

  来自植物园与地球守望者的专家们将会参与气候监测,分享知识,帮助记录app及记录单上被亲眼见到的动植物。

  无法参加导游之行?为什么不去气候监测网站下载墨尔本植物园气候监测路线图呢,闲暇之时就可以来走一走。千万别忘记了同时下载野外工作指南和野外记录单哦!

  您所记录下来的数据信息将会帮助弄清我们的气候变化如何影响澳大利亚动植物的。  

  气候监测漫步

  日期:8月26日,6月24日, 9月23日或10月28日(周二)

  时间:上午10点

  价格:免费哦!

  预订:完全不需要

  更多信息:climatewatch@earthwatch.org.au或电话(03)8102 1215
      (信息来源:http://www.rbg.vic.gov.au/news/become-a-citizen-scientist    翻译、编辑:焦阳)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