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密苏里植物园 “目的性游戏”项目设计者已选定
时间:2014-07-11  来源:密苏里植物园  作者:  点击:

  密苏里植物园和其合作组织宣布 “目的性游戏与生物多样性遗产图书馆(Biodiversity Heritage Library,简称BHL)”项目的设计者已选定。项目将通过在线游戏,改善对生物多样性遗产图书馆文献的访问。这家设计工作室名为Tiltfactor,从属于达特茅斯学院。目前,密苏里植物园正在与哈佛大学、康奈尔大学和纽约植物园合作,着手此项目。

  Tiltfactor工作室对于教育领域的游戏设计具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利用众包元数据使玩家参与游戏,帮助改进对文化遗产机构档案内容的访问。由四家机构及Tiltfactor工作室的研发人员所组成的团队将立刻着手游戏研发,并有望于2015年推出。来自密苏里植物园生物多样性信息学中心的Trish Rose-Sandler也将作为协调员参与此项工作。

  2013年11月,密苏里植物园获得博物馆和图书馆服务研究院(the Institute of Museum and Library Services,简称IMLS)449,641美元赠款,用于测试利用众包及游戏方式支撑生物多样性遗产图书馆文献优化的新方法。生物多样性遗产图书馆保存有4000多万页扫描文献,是世界生物多样性领域最大的一个开放式许可源。数字图书馆,像生物多样性遗产图书馆,多受制于光学字符识别(OCR)软件的差劲输出,很难搜索到特定文献。“目的性游戏与生物多样性遗产图书馆”项目将证明在线游戏是否会成为分析和改善数字输出的有效手段。了解项目详细信息请访问http://biodivlib.wikispaces.com/Purposeful+Gaming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