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一起来为亨利•肖庆生吧!
时间:2014-07-23  来源:密苏里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时间:2014年7月24日星期三    09:00 -- 15:00
  地点:密苏里植物园

  同我们一起庆祝花园创始人亨利•肖的生日吧! 今天亨利214岁,来参加庆生活动你就有礼品哦!上午9点至下午5点,植物园将免费对所有游客开放,只有“自然概念:乐高的艺术”需另购门票。

  家庭生日庆祝活动的时间是上午10点到下午3点。“亨利•肖”本人将亲自迎接客人——他就在穿着维多利亚时期服装的演员之中,戴着熟悉的黑色礼帽,你可以同他一起漫步花园哦。你可以请艺术家们画下你的剪影像,可以观看杂耍表演,可以目睹敏捷的高跷技艺。一定要赶到Spoehrer广场看鲍勃•克莱默的牵线木偶表演哦,时间分别是上午10点半、中午12点和下午1点半。

  尽情享受植物园里的庭院和Doris I. Schnuck 儿童花园的美景吧, 7月24日从早上9点到下午4点,游客可免票进入。早上10点到下午4点, 你可以游览塔林屋,这里最初是肖的私人庄园。你可以穿过Lichtenstein Victorian区,欣赏到Kresko Victorian花园里盛放的夏花,可以在凯撒迷宫蜿蜒前行,可以拜访萧伯纳陵墓。也可以徘徊于儿童花园,在19世纪的牧场里体验 “密苏里冒险”之旅。

  为了庆祝亨利•肖的生日,游客可以享受特殊待遇——独家探访著名的博物馆大厦。7月24日早上10点到下午4点,讲解员将在现场回答提问。最初植物园保存植物标本的标本馆和图书馆都在此栋楼内,现在通常是不对公众开放的。

  了解更多,请访问http://www.missouribotanicalgarden.org/things-to-do/events/event-details/sreventid/1133/eventmonth/7/eventyear/2014.aspx#sthash.6ZpgcESu.dpuf

          HSB_390.jpg

         拓展阅读:

         亨利•肖(Henry Shaw,1800- 1873),是圣路易斯的一名商人。1819年春,18岁的享利•肖(Henry Shaw)到达美国荒地边缘的河畔城镇圣路易斯,向西旅行时,他穿过沼泽地、经过污水坑和印第安人的墓堆,最后发现自己在高坡上腑瞰到一片茫茫草原。“未开发的土地,”他记载着,“没有成片的树木,只有覆盖着的高而茂密的青草在春风的轻拂下波浪起伏。” 于是,他爱上了这片土地。财产增加后,他一心要回圣路易斯,在这块土地上为这个城市的人民建造一座他最为喜爱的植物园,于1857~1858年他建造了一座花园,并于1859年面向公众开放,这个植物园就是今天的密苏里植物园。

     翻译、编辑:焦阳

 

相关信息:

  • 密苏里植物园 “目的性游戏”项目设计者已选定 2014-07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