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顶级热带花展回归啦!
时间:2014-09-01  来源:新加坡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新加坡花园节已于8月24日闭幕,期间接待游客30多万名,展出了美妙绝伦的花园设计及精致的花卉创意作品。约50个展览展出了25000多种1000多个种的不同植物。

  新加坡花园节自2006年开始举办,本届为第5届,来自15个国家的50多位设计师共同在新加坡著名的园艺主题公园--滨海湾花园展示自己的杰作。这是花园节首次走向户外,游客尽可饱览高达10米的热带园艺与艺术的佳作。这里有15个园林景观和梦幻花园,世界展览区的14个花窗口,8个阳台花园,14花Windows向世界显示,8个阳台花园,7个桌面植物显展览,6座微缩景观花园和约有18000棵植物和40多个兰花品种和杂交种的兰花盛会。

  下届花园节将于2016年在滨海湾花园举办。

  详情请访问:https://www.singaporegardenfestival.com/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翻译、编辑:焦阳
 
 

相关信息:

  • 新加坡植物园将辟巨树之旅 2014-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