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在邱园欢庆蜂巢
时间:2016-07-07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Hive-kew-site-750x240.jpg

  邱园的这个夏天,科学与美同在。我们通过英国的创新设计来探索英国蜜蜂的旅程。

  这个夏天,邱园迎来了蜂巢—— 一座高17米,重40吨的露天建筑。通过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我们了解蜜蜂的故事,以及授粉对滋养地球的重要作用。走进蜂巢,发现蜜蜂的秘密生活吧!

JE_KEW_HIVE_150616_0165.jpg

  更多的活动安排,如:Pollination Trail,Talks with Joe Arche,The Hive explained等等,打开这里:http://www.kew.org/visit-kew-gardens/whats-on/thehive 

  (关于蜂巢:蜂巢最初是作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英国馆的核心创建的,基于英国艺术家 Wolfgang Buttress 设计。 它是由大约17000个部分组成,拥有上千块的铝合金,捕捉不断变化的阳光,还有1000个LED灯点缀在其核心位置,同时一段独特的配乐嗡嗡声响应着幕后蜂巢里活跃的蜜蜂。)

(翻译/ 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 邱园2017年兰花节 2016-11
  • 威尔士亲王宣布成为邱园新的皇家赞助人 2016-08
  • 小偷瞄准珍稀植物 植物园加强安保 2016-03
  • 邱园龙舌兰花穗增速惊人 2015-08
  • 上海辰山植物园与邱园签约 2015-04
  • 英国皇家植物园面临经费缩减和裁员整顿 2015-03
  • 英国植物学家在柬埔寨豆蔻山脉发现盾柄兰属新种 2015-03
  • 邱园兰花展现“花花世界” 2015-02
  • 铅笔水彩插画课程:蜜蜂与花儿 2014-09
  • 英国举行全球天然致幻植物展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