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威尔士亲王宣布成为邱园新的皇家赞助人
时间:2016-08-02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1.jpg

  7月26日,威尔士亲王查尔斯王子成为英国皇家植物园(邱园)的赞助人。消息传来之际,邱园正在庆祝世界上最长的花镜(Double herbaceous borders,the Great Broad Walk Borders,双侧草本植物人行道)的开幕。

  在一份专门的消息记录里,殿下说道:“我对邱园一直怀有深厚的感情和钦佩,所以我非常自豪,非常高兴被邀请成为这个伟大机构的赞助人。邱园深深根植于英国大地超过250年,已发展成为国际上享有声誉的世界级植物园之一,以其科学研究和植物收集而知名。”

  邱园主任Richard Deverell表示:“非常荣幸王子成为我们的赞助人,邱园在地球的保护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扮演着非常核心的角色,我们期待着分享更多令人兴奋的计划,共创未来。”

  花镜吸引眼球的地方在于将草本植物精心铺设于邱园一条长320米,宽8米的著名步行道两侧。该步行道最初是1840年由William Nesfield为加强途径新建棕榈屋的戏剧效果而布景设计的(于1848年完成)。沿着宽阔的人行道两侧,Nesfield铺设了复杂精细的修饰,被设计建造为一个伟大的园艺美的长廊。

2.jpg

步行道最早的照片,拍摄于19世纪最后十年。左边是成熟的雪松,可能种植于1840年。

  近30000种植物组成的边景被邱园的Richard Wilford(园林设计干事)安排在了一个独特新颖的设计里。旨在通过植物生长季节呈现出一种醒目的多样性的纹理和充满活力的色彩,从本周一直持续展示到9月。

  更多信息请点击这里了解,草本步行道点击这里 : )

 

(翻译、编辑:曹志坤)

 

相关信息:

  • 邱园2017年兰花节 2016-11
  • 在邱园欢庆蜂巢 2016-07
  • 小偷瞄准珍稀植物 植物园加强安保 2016-03
  • 邱园龙舌兰花穗增速惊人 2015-08
  • 上海辰山植物园与邱园签约 2015-04
  • 英国皇家植物园面临经费缩减和裁员整顿 2015-03
  • 英国植物学家在柬埔寨豆蔻山脉发现盾柄兰属新种 2015-03
  • 邱园兰花展现“花花世界” 2015-02
  • 英国举行全球天然致幻植物展 2014-09
  • 亨利·摩尔《斜倚的母子》再现英国皇家植物园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