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印尼总统希望茂物植物园更具吸引力
时间:2018-03-19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维多多希望茂物植物园能够改善其设施以更具吸引力。

  周日总统在为“两个世纪的茂物植物园”和棕榈纪念碑题词时表达了对茂物植物园的期望。

  “总统的官方消息是说:茂物植物园的基础设施需要改善,景观应有所提升,使其更具吸引力。”印尼科学研究所代理首席教授Bambang Subiyanto在陪同总统后说道。

  总统特别出席为“两个世纪的茂物植物园”题词,这个纪念碑坐落于Tugu Dua Abad前,在这里鸟儿竞相啼鸣歌唱。

  在签署题词之前,总统在环境和林业部部长Siti Nurbaya和Teten Masduki陪同下会见了Subiyanto和印尼科学研究所生命科学院代表Enny Sudarmonowati教授并进行了会谈。

  会谈后,总统为两个纪念碑题词并邀请所有印尼科学研究所的职工一起在Tugu Dua Abad前见面,而未向媒体透露信息。

  据Subiyanto介绍,总统希望印尼科学研究所能参照新加坡植物园,把茂物植物园再次打造得更具吸引力。

  此外,总统还要求茂物植物园围墙要装饰上植物,这样才不会看出来是混凝土铁栅栏。

  根据纪念碑题词,他指出1817年签署建立茂物植物园的必要性有二,其一是推动印度尼西亚科学机构的建立。

  据他介绍,这是印尼非常重要的历史。印尼开始意识到在植物资源利用,尤其是谋求国家经济利益过程中科学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就是从茂物植物园开始的。

  “历史证明,植物园的存在已经能够通过开发包括油棕在内的各种植物的潜力来改善国家经济。”总统说道。
 

619702_620.jpg


  原文链接:https://en.tempo.co/read/news/2018/03/12/206916527/Jokowi-Wants-Bogor-Botanical-Garden-to-be-More-Attractive

翻译:焦阳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