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泰山林业科学院院长冯殿齐访问版纳植物园
时间:2013-08-06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焦阳  点击:

85日,泰山林业科学院院长冯殿齐,副院长孙永智、王迎一行三人到版纳植物园访问,与园主任、中国植物园联盟理事长陈进商谈加快建设泰山植物园事宜。园主任助理、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长胡华斌、科技外事处处长杨清、园林园艺部副部长胡建湘以及经济植物实验推广站站长邓继武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冯殿齐首先从地理位置、气候条件以及政府扶持等方面对泰山植物园进行了详细的背景介绍。冯殿齐希望通过此次学习求教可以加强两园间的互动往来,并以中国植物园联盟为平台,促进泰山植物园的长足发展。冯殿齐表示泰山植物园会为建设成为中国一流植物园而努力。

作为中国植物园联盟理事长,陈进首先对地方政府建设泰山植物园的决心、思路及动意表示肯定。中国植物园联盟是面向全国植物园开展战略合作的公益性组织,对于尚在建设中的植物园,陈进表示,联盟会以其完善的总体规划为依据,邀请专家进行咨询评估,同时各植物园还可参加联盟不定期举办的培训加强人员队伍建设。

泰山植物园由泰山林业科学研究院于2011年筹建,占地22000亩。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