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万人小手画牡丹”走进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时间:2014-04-23  来源: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作者:  点击:

     4月20日上午8点30分,由市工人文化宫、洛阳报业集团小记者俱乐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联合举办的第九届“万人小手画牡丹”专项活动启动仪式,准时在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南大门广场举行。启动仪式上还进行了文艺表演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结束之后,来自市内各中小学和民营绘画培训机构的近万名小画家们到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千姿牡丹园内现场作画,孩子们用国画、水彩、蜡笔等形式,让一朵朵漂亮的“牡丹”跃然纸上。这样的活动让小记者们能够亲身体验、感悟、描绘牡丹之美,同时,活动邀请王绣、宋荣欣等著名画家到现场对小记者们进行绘画指导,让小记者们沐浴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的春光中尽情挥毫泼墨。

    活动结束后,参赛作品由专家评选出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并对获奖的小画家予以奖励。

    “万人小手画牡丹”活动已经成为隋唐城遗址植物园牡丹文化节期间的一大亮点。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