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上海植物园“暗访夜精灵”情侣专场,贴身打造主题活动给情侣别样体验
时间:2014-08-08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情系七夕,浓情八月,还准备带着心爱的人挤公交?还是那么老土地吃大餐或者看电影?我的乖乖,别闹了,都21世纪了,什么都讲创新,咱们也得给自己的女朋友大人一个大大的惊喜呀,中不中?上海植物园专为情侣们贴身打造了“暗访夜精灵”的情侣专场。吃喝玩乐,happy停不下。万事俱备,只欠亲们。

1.jpg

亲手带上草编的戒指

  踏着欢声笑语,亲们齐聚大草坪上。壮壮老师的破冰游戏—阿水的游戏改编版(牛郎与织女)让这个刚组成的大家庭融洽起来。“今天你真帅!”“今天你真漂亮!”虽然是游戏,却也是心里由衷的赞美,在混凝土的时代,这样的赞美尤其温暖这些游走在大城市的小白领们。

2.jpg

破冰游戏

  做完游戏,bird老师和亲们一起开始趣味有氧互动---情侣瑜伽。蓝天白云,绿草茵茵,荷花摇曳,鸟儿高歌,蜻蜓飞舞,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下做瑜珈,空气负离子含量高,是个天然的大氧吧。不仅舒展了筋骨,养生健气,还可以与灵动的自然来个心灵的交汇。情侣间的双人特色瑜伽需要彼此的协调合作,学会了还可以回家坚持做,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亲们都陶醉于其中。

3.jpg

大自然中的瑜伽

  做完运动,是不是有点小累呢?那就开始我们的野餐把。清洗好的水果和各种小零食,任亲享受。大自然中的野餐,没有大鱼大肉,但想必比朝九晚五的办公室的盒饭来得有趣多了。吃饱喝足,咱们继续进行下一个精彩环节---DIY草编戒指。用一条或者两三条狗尾巴草编成草戒指,单膝跪地,戴在心爱的她的手指上,代表永恒的爱情。不是十几克拉的钻戒,但这承载着彼此深沉的爱的草戒指是无价的。把女孩子感动得稀里哗啦的。

  接下来是科普讲座---植物园里的爱情故事。爱情不止人与人之间,动物之间也有各自好玩的爱情故事。天色渐暗,亲们在植物园老师的带领下开始提灯夜游。巧遇金蝉脱壳,蜘蛛捕食,蚰蜒偷袭蟪蛄,玉带蜻在叶子上睡觉,日本弓背蚁运食等。最让亲们激动的是寻找到了草丛中飞舞的萤火虫。虽然都是大朋友了,却无法抑制第一次见到美丽萤火虫的喜悦。点点绿光,浪漫温馨着七夕之夜。

4.jpg

讲座-植物园里的爱情故事

  活动结束了,亲们都挺不舍的,植物园在此祝福亲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甜甜蜜蜜,开开心心。每年的七夕植物园都有不同惊喜,让我们一起期待明年的七夕更多的精彩。

    (文:黄誉娴 图:周寅)

 

 

相关信息:

  • 原英国切尔西花展展会主管参观上海植物园 2014-06
  • 关注上海植物园微信,游园得花展垂吊花卉——本周 2014-06
  • “植物也疯狂”上海植物园端午、六一儿童节活动 2014-05
  • daylily绽放一天的美丽——中国母亲花萱草初夏盛 2014-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