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兴隆热带植物园暑期旅游火爆
时间:2014-08-15  来源:海口晚报  作者:  点击:

  有着“绿色明珠”之称的海南省万宁市兴隆热带植物园,园区以收集保存多种独特丰富的热带、亚热带植物而闻名,吸引国内外众多游客慕名而来游览观光。

  夏日的海南岛暑热难耐,但在兴隆热带植物园内绿树成荫,凉风习习,游客悠然漫步其间,享受“天然氧吧”的清新惬意,还可观看咖啡、可可等平日难得一见的热带植物,增长见识,品尝园区醇香的咖啡、香兰草等特色饮品。

  兴隆热带植物园隶属农业部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热带香料饮料作物研究所,游客在植物园可以享受“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的五官之旅,即看花草、树木,听蛙声、鸟鸣,品咖啡、香茶,闻果香和科研产品加工香气,与大自然亲密接触。

  园区在保障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还注重产品、服务的品质提升。此外,该所不断研发高端产品,目前已开发了可可系列、香料系列、咖啡系列以及调料系列等产品,并确保产品的差异化、品质化和市场价值的提升。

  该园作为全国青少年科普示范基地,每年都吸引大批学生来此作热带植物学习研究。未来,该所拟建科研体验区,游客、学生可在此体验可可巧克力的加工制作过程,以及香料加工制作过程等。

  据悉,园区暑期活动仍在火热进行,散客门票优惠50元/人,每日上午8:30前、下午4:30后还可免费游园;70岁以上老人、应届大学正式录取大学生、全国见义勇为英雄、全国劳模免费游园;一次性购买6-8张散客门票享受电瓶车包车价80元/辆,多出人数可享电瓶车票半价优惠;入园游客均可享受专人免费植物讲解服务、游客服务接待大厅6种免费品饮,活动截止至9月30日。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