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黄金周辰山植物园将举办“辰山秋韵﹒金色梦想”活动
时间:2014-09-25  来源:辰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为庆祝祖国65华诞,弘扬生态文化,共同建设绿色家园,辰山植物园将于2014年10月1日至7日,举办“辰山秋韵 金色梦想”亲子音乐周系列活动。整个活动将景观展示与活动相结合,以梦想为主线,通过“金色田园、音乐畅想、欢乐时光”等篇章,带领游客回忆过去、享受现在、展望未来,让游客在辰山植物园里感悟人与自然、科学与艺术的和谐统一。

  48个品种,7万余株的向日葵以及奇异瓜果展示是“金色田园”篇章的主角,格迥异的花艺小品和植物造型点缀期间,共同烘托出金秋收获的喜庆场景。

  国庆节当日,沪上著名指挥家曹鹏领衔的上海城市交响乐团为游客倾情演出,另外上海青少年交响乐团、2014全国青少年钢琴比赛获奖者以及松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组织的民乐演奏、校园歌手大赛获奖选手在黄金周期间逐一为游客奉献高水平的演出。

  与此同时,辰山植物园儿童园改建一新,不仅在地面上铺设安全柔软的七彩塑胶地面,还增设了诸多娱乐设施,杉树岛上的小小树屋、亲水的吊桥、树林下的秋千和摇椅、步行径旁的趣味动物造型等都将成为孩子们的最爱。这些设施与自然环境的相融合,让孩子在游戏中接触大自然,亲近花草树木。

  黄金周期间,园方组织安排了“扎稻草人”、“植物寻宝”、“植物微观察”等诸多活动,让游客们体验辰山植物园科普的乐趣;除此之外“怀旧玩具收藏展”、“萌宝贝征集”活动也将同期开展。(文:王圣芹/图:范筱明)

1.jpg

瓜果展

2.jpg

向日葵

3.jpg

儿童植物园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全新打造儿童植物园 2014-09
  • 辰山植物园进入快乐采摘季 2014-09
  • 奇异瓜果飘香辰山植物园 2014-09
  • 辰山植物园绿地认建认养活动受欢迎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