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五洲同庆——曹庄花卉植物园2014十一国际大联欢
时间:2014-09-25  来源:天津热带植物园  作者:  点击:

  一、四大景点各具特色,景景生辉: 

  1、百年花乡——曹庄花卉:十月是收获的季节,也是色彩最为缤纷灿烂的季节,曹庄花卉市场经营来自全国各地以及德国、丹麦、荷兰等国家的千余种花卉,开着花的、挂着果的、含苞待放的、终日郁郁葱葱的,还有许多没听过名字的,应有尽有,堪称是花卉的王国。除了各式各种花卉,这里提供与园艺有关的一切用具,以及各具特色的工艺品、名人书法、字画等,是一个集购物、观光、旅游、休闲为一体的综合性市场。 

  2、绿色氧吧——热带植物园:无论酷暑寒冬,植物园始终营造一个四季皆春的仙境。节日里特别装扮的花草尽情绽放,让人醉心的花海中,阵阵花香随风扑鼻而来。置身热带雨林,美景环绕,徐徐的椰风中,空气中弥漫着负氧离子的清新味道,让您在不经意间放松身心,舒缓情绪,感受远离闹市喧嚣,雾霾困扰的轻松自在,在森林里深呼吸,让每个细胞都释放愉悦。 

  3、童话世界——冰雕乐园:在冰雕世界里感受-20℃冬日,酷玩冰滑梯,赏冰雕的非凡体验;各式冰灯,栩栩如生,流光溢彩,小黄人、喜羊羊灰太狼、超级玛丽、植物大战僵尸、愤怒的小鸟、快乐的熊大熊二和游客们一起欢庆祖国65岁生日,托马斯小火车满载孩子们的欢声笑语,驶向欢乐的南极,和企鹅宝宝做朋友! 

  4、惊险刺激——4D影院:在丛林里体验动感电影主人公的遭遇,感受高科技的魅力。为庆祝国庆节,4D影院特增加放映次数,满足游客观影需求。

  二、七个国家主题日,日日出彩: 

  1、激情巴西日——挺胸、翘臀、健康肤色、阳光笑脸。提到巴西,人们就会想到桑巴舞,想到热力四射的嘉年华。桑巴舞被称为巴西的“国舞”。在拉美这个最大的国度,桑巴舞之普及,有这样的说法:每当激越的音乐声起,人们总是激情难抑,不禁摆腿扭腰,跳将起来,如醉如痴,欲罢不能,欲休难止。 

  2、狂野西班牙日——奔放的佛拉明戈舞者,勇武的斗牛士,耀目阳光下的西班牙。比利牛斯山脉阻断了欧洲大陆南下的冷空气,也造就了截然不同的西班牙——张扬,热烈,痛快淋漓。西班牙,就如同她最著名的骑士堂吉诃德,在现实世界中怀抱着浪漫的幻想,在现代化的浪潮中坚守着传统精神。西班牙斗牛为国人所熟悉,因此而形成的西班牙斗牛舞也是野性十足。 

  3、浪漫法国日——十九世纪末,巴黎蒙马特区的红磨坊以女子露大腿的康康舞再度扬名世界。激情的舞蹈,奔放的节奏、高难度的动作、奢华夺目的服饰、缤纷的羽毛、滚有繁复花边的衣裙、舞女郎和热烈的欢呼声,夜夜都让台下的观赏者热血沸腾、如痴如醉。 

  4、神秘印度日——歌声伴着扬琴,竖笛的旋律响起,身裹披巾,面纱半掩的妙龄女郎,随着鼓点和音乐,张开双臂,舒展腰肢,颤抖肚腹,动作轻松活泼,笑容明艳动人。代表舞蹈,印度舞、肚皮舞。 

  5、狂欢美国日——代表舞蹈,美国百老汇爵士舞、夏威夷草裙舞。健康快乐而且热力十足的舞蹈,它时而疯狂豪放、时而神秘媚惑,令舞者听到音乐时,都会暂时忘掉烦恼,很自然地随着音乐扭腰摆臀,快乐地融入音乐和舞蹈里。 

  6、欢快俄罗斯日——俄罗斯是欧洲中部一个地区,俄罗斯舞蹈是一种舞蹈动作十分丰富,动作难度较大、特点鲜明,变幻、滑行、细碎的舞步,舞蹈造型经常再现一些与劳动过程有关的形象,鲜红的花边绸裙、潇洒的红衫黑裤、高难度的舞蹈技巧、巧妙缭乱的队形变幻,给人们带来欢快的感觉。杂技,小丑也是俄罗斯的特色表演。 

  7、原生态乌干达日——乌干达有“非洲明珠”之美誉,非洲鼓的鼓声非常能感染人的情绪:有时急如暴风骤雨;有时缓如潺潺流水,仿佛在讲述一个个扣人心弦的故事,让观众也仿佛置身于故事情节当中。随着情节的跌宕起伏而时而高亢,时而低沉,时而欢快,时而忧伤!它的传统节庆舞蹈欢快、喜庆,热烈奔放。主要通过以剧烈地甩动丰硕的臀部为表达方式,或轻盈优雅,或热烈奔放。脸上浓烈的油彩, 配合节奏轻快,快慢结合的鼓声,相互交汇融合,美仑美奂。

  活动时间:2014年10月1—7日 

  垂询电话:022-27948011 

  植物园微信号:tj_zwy

 

 

相关信息:

  • 天津热带植物园:快乐六一,吉祥端午! 2014-05
  • 天津热带植物园:2014台湾风情节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