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于今日开展,菊花、桂花、恐龙玩起跨界混搭
时间:2014-09-28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于9月27日在上海植物园开展。本次花展从2014年9月27日至10月26日持续一个月,花展主题为“菊桂共赏  秋色满园”。花展期间,门票价格保持不变,大门票15元、联票40元;国庆长假七天还将在2号门恐龙展区域增加夜场至21:30,售票截止时间至20:30,大门票15元。

6354740857202636727223779.jpg

  “2014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暨恐龙嘉年华”作为上海植物园全年第二大主题花展,将演绎出属于秋天的生机与美好。本届花展包括菊花、桂花等秋季花卉展示,以及形式内容变化丰富的主题活动。园艺亮点包括菊艺荟萃、福寿延年、丹桂留香、花田畅享等。花展通过各类造型菊艺、品种菊花以及全园秋季花卉的布置和展示,让游客在上海植物园内欣赏到绚烂的秋花、满满的秋意。主题活动亮点包括恐龙嘉年华、快乐之旅、重阳节活动、向日葵采摘等。恐龙嘉年华首次登陆上海植物园,为秋季花展助阵,带给广大市民和游客耳目一新的感觉。精彩的园艺展示,丰富的主题活动,让秋季花展成为集欣赏、科普、娱乐于一体的园艺展览活动。

2.jpg

3.jpg

  在金风送爽、天朗气清的季节,本届“菊桂共赏  秋色满园”秋季花展将带给人们花样的精彩和欢乐,成为国庆、重阳佳节里广大市民不可错过的赏秋胜地。

4.jpg

  (文:吟竹 图:圆圆 审核:圆圆  编辑:圆圆)

 

 

相关信息:

  • 上海植物园秋季花展开展在即,园艺亮点全面剧透 2014-09
  • 上海植物园:美丽秋景才初始 2014-09
  • 上海植物园2014秋季花展即将于本月底开幕,数万株 2014-09
  • 尊师重道乐游园——上海植物园推出教师节免费入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