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园)与英国Aberystwyth University签署芒属能源植物合作协议
时间:2014-11-14  来源:南京中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14年11月12日下午,英国亚伯大学(Aberystwyth University)副校长John Grattan教授一行访问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并与研究所(园)签署芒属能源植物合作协议,陪同访问的还有亚伯大学国际学术合作战略主管Gary Rawnsley教授、生物、环境和农村科学学院(IBERS)资深研究员Lin S F Huang博士以及国际办公室项目主管Ula Wang。研究所(园)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研究所所长庄娱乐研究员对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John Grattan教授一行人员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研究所(园)在科研、科普及植物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亚伯大学以芒属能源植物合作研究为契机,更加深入的与研究所(园)开展更广泛的合作。英国亚伯大学副校长John Grattan表示,非常感谢庄所长的热情接待并希望能够与研究所(园)在人员交流互访、信息共享、合作研究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广泛深入的合作。签约仪式后,来访人员参观了种质资源圃、禾草园等设施,并进一步沟通了芒属植物项目合作申报等相关事宜。

  亚伯大学建立于1872年,是威尔士第一所正规大学。亚伯大学是著名的研究型大学,是全英最好的10所研究型大学之一,且在全世界享有盛誉。亚伯大学生物、环境和农村科学学院(IBERS)是国际公认的粮食安全、生物能源和可持续性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全球性挑战的研究和教学中心之一。

  通过与研究所(园)开展芒属能源植物方面的合作,不仅为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开展芒属能源植物提供了新的载体,同时也为研究所(园)与亚伯大学在人员交流互访、信息共享、合作研究以及学生培养等方面开展进一步的的合作提供支持。

image001(3).jpg

 

相关信息:

  • 南京中山植物园举办“绚丽金秋植物园”摄影比赛 2014-11
  •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与西 2014-11
  • 南京中山植物园-李时珍像 2014-11
  • 江苏省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南京中山植物园)参加 2014-1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