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武汉风景园林学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时间:2015-02-06  来源:武汉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月30日,武汉风景园林学会五届一次理事会暨2014年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本次大会由武汉风景园林学会主办,武汉植物园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武汉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詹林及大专院校、公园景区、园林绿化企业、房地产公司等28家单位的有关人员。会议由武汉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武汉植物园副主任刘宏涛主持。

  会议紧凑而富有成效。首先,武汉风景园林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在我园正式挂牌。詹林和刘宏涛共同为“武汉风景园林学会科普专业委员会”揭牌。刘宏涛表示,武汉植物园将竭尽所能、一如既往,为进一步营造科普氛围、提升全民素质发挥积极作用。

  会员大会上,与会者听取了詹林关于学会2014年的工作汇报,审议并通过了学会2015年工作计划。

  本次会议还宣布即将开始第二届武汉风景园林学会终身成就奖评选活动。

  武汉植物园杨美副研究员在会上作了题为“水生植物的保育、创新与可持续利用”的学术报告。

  与会者饶有兴趣地观看了兰花展,并对我园对这次会议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

W020150202591608706317.jpg

武汉风景园林学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在武汉植物园召开

 

相关信息:

  • 武汉植物园盛开“兰花大熊猫” 2015-02
  • 武汉植物园 2015-01
  • 武汉植物园联合群星城开展“万家播种郁金香 圆荷 2015-01
  • 武汉植物园:3万棵郁金香种球送市民 2015-01
  • 武汉植物园药用植物野葛转录组学研究取得新进展 2015-01
  • 武汉植物园成功举办首届研究生英语电影配音大赛 2014-12
  • 武汉植物园发现“灭绝百年”水生植物 2014-11
  • 武汉植物园“自然笔记”系列科普课堂“探访入侵 2014-09
  • 武汉植物园“岩土边坡快速生态恢复方法”获国家 2014-09
  • 武汉植物园:疯狂的“水上绿魔”——凤眼莲 2014-07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