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海南科普讲解赛在兴隆热带植物园落幕
时间:2015-05-11  来源:中新网海南频道  作者:  点击:

  中新网海南频道5月8日电 (苏宁 朱飞飞)5月8日,主题为“创新创业科技惠民”的2015年海南省科普讲解大赛在兴隆热带植物园落幕,海南省海洋与渔业科学院、海南大学、海南省规划展览馆等15家科研院所、高校、科普基地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来自海南兴科兴隆热带植物园的郑何美、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的钟学艳、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的苏宁分别获得第一、第二和第三名,他们将代表海南省参加全国科普讲解大赛。

  本次大赛由海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承办。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鼓励奖若干名。比赛分为自主命题讲解和随机命题讲解两个环节进行,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大赛组委会邀请省内知名生态学、汉语言文学、管理学等专业专家担任评委,科技厅监督组全程监督。比赛评分采取现场打分、亮分的方式,并现场公布成绩排名。

  本次大赛是2015年海南省科技活动月的重大活动之一,旨在向全社会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传播科学思想,倡导科学方法,为全省科普传播者、讲解人员和科普志愿者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各科普场馆、科普基地的科普传播能力,推动科普事业的发展。

U57P16T1D383494F10DT20150508175932_副本.jpg

第一名:海南兴科兴隆热带植物园--郑何美

U57P16T1D383494F12DT20150508175932_副本.jpg

第二名:中国联通海南省分公司--钟学艳

U57P16T1D383494F14DT20150508175932_副本.jpg


第三名: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苏宁

 

相关信息:

  • 兴隆热带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 2015-05
  • 兴隆热带植物园新春特色服务受好评 2015-03
  • 兴隆热带植物园暑期旅游火爆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