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黑龙江省第三十四届“爱鸟周”活动仪式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举行
时间:2015-05-13  来源:黑龙江省林业厅  作者:  点击:

  5月9日上午10时,黑龙江省第三十四届“爱鸟周”活动在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生态广场举行。

  以“关注候鸟保护,守护绿色家园”为主题的第三十四届“爱鸟周”活动是由黑龙江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黑龙江省林业厅、东北林业大学、黑龙江省林学会、哈尔滨师范大学、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黑龙江省野生动物研究所、哈尔滨市林业局共同主办。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图版宣传形式和多种鸟类向市民和游客介绍保护鸟类的知识,如何爱护野生动物。让公众了解黑龙江省野生动物植物保护现状,引导公众正确认识鸟类与自然环境的关系,提高公众生态保护意识,动员并吸引公众参与生态建设,为建设美丽龙江作出贡献。

  出席活动仪式的有省政协原副主席、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会长李延芝,省林业厅厅长杨国亭、东北林业大学校长杨传平等领导。省林业厅副厅长杨克杰代表黑龙江省林业厅讲话。

  来自在哈部分高校师生,中、小学学生及省林业厅相关处室、植物园职工参加了活动仪式。

10139521_761360.jpg

(采编:朱作杰)

 

相关信息:

  •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初步定于4月27日开园 2015-04
  • 黑龙江省森林植物园:德国虎皮草、非洲凤仙等植物 2015-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