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杭州植物园:“松果会夏令营”活动安排看过来
时间:2015-06-10  来源:杭州植物园  作者:  点击:

  松果会夏令营,火爆程度大大超过我们的想象。仅仅三天时间,80个名额全部报满。

  可还是不停地有家长打电话、微信留言的方式,希望可以给孩子们报上名。还有绍兴、桐庐的家长也要组团来参加松果会夏令营。还有家长建议,能不能再多开一期夏令营。

  为了最大程度满足家长的需求,科学松果会夏令营扩容了几个名额,每期名额增加到了25个。考虑到活动质量,再开一期松果会夏令营,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就算是扩招,也满足不了所有孩子的需求。但是,松果会夏令营,人数真是不能再增加了。因为,科学松果会,想把更好的品质带给参加松果会夏令营的孩子们,让松果会夏令营值得回味。

  除了咨询一些生活上的细节问题外,还有不少家长们希望可以了解活动具体流程。

  流程

  【活动第1天】上午报到,开营仪式,整理房间,野外观察植物,了解植物分类。中餐,午休。下午观看生态影片,动手“植物克隆”。晚餐,休息。生境大揭秘,夜游植物园。

  【活动第2天】上午野外观鸟,探寻古树的秘密。中餐,午休。下午制作“迷你花园”。五谷画制作。晚餐,休息。接下来,叶子拓印,夜观星空(视天气情况而定),继续夜探植物园,发现更多夜间小生物。

  【活动第3天】上午探寻大青鱼的生活状态,寻找玉泉泉眼。野外昆虫捕捉,制作昆虫标本。午餐,午休。下午制作气象瓶。总结活动历程,分享活动感受。

  具体时间安排、活动可能会有微调,以最后的发给每位夏令营营员的夏令营手册为准。

  在杭州日报官方微信和科学松果会官方微信上,可以看到松果会夏令营的具体安排。我们也欢迎家长们给我们提建议。

  此外,每一期夏令营的最终名单,我们会在微信上公布,并会一一短信通知每位家长。

 

相关信息:

  • 杭州植物园:初夏灵峰绿意盎然 2015-06
  • 杭州植物园本周举办珍稀濒危植物展 2015-05
  • 杭州植物园植保开展以虫治虫 2015-05
  • 杭州植物园梅花童话般盛放 2015-02
  • 杭州植物园:灵峰探梅,现在正好 2015-02
  • 杭州植物园:“科学松果会”前往植物园雕水仙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