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周六来乌鲁木齐植物园 看“稻草关羽”
时间:2016-05-19  来源:新疆网  作者:  点击:

  新疆网讯(记者郭军鸽)本周六,乌鲁木齐市植物园首届稻草艺术节开幕。届时,由稻草打造的50多组艺术造型将“现身”市植物园海棠园内。既有关羽、张飞这样的英雄人物,也有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小黄人等卡通形象。

  5月17日,记者从市植物园了解到,首届稻草艺术节将从5月21日开始,持续到7月3日。

  据了解,此次首届稻草艺术节除支付植物园5元门票外,市民还需购买展区40元门票。

 

相关信息:

  • 乌鲁木齐植物园北区葡萄园将变“农博园” 2016-05
  • 乌市植物园将举办首届迎春牡丹节 2015-01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