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京津冀生态美食文化节5月31日将亮相石家庄植物园
时间:2016-05-24  来源:中国日报网(北京)  作者:  点击:

  21日上午,京津冀生态美食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召开。据悉,京津冀生态美食节将于5月31日至6月5日在石家庄市植物园举行。

  京津冀生态美食节相关负责人徐延光表示,本届美食节以“生态饮食、自然生活、绿色环保、绿色出行”为主题,该美食节预设参展单位300个以上,届时京津冀三地特色美食、文化将会亮相省会。

  全国新媒体人联谊会执行会长袁一木在发言中讲到,2016京津冀生态美食文化节,将给“肚子”一个希望,在美食节上,可以一饱眼福,更可以一饱口福,让自己的肚子享受一次生态绿色健康的美食盛宴。(完)

 

相关信息:

  • 石家庄植物园:红火灯笼“妆”绿植 植物园里年味正 2016-02
  • “墨西哥印记”绽放石家庄植物园 2015-09
  • 石家庄植物园:“六一、端午”双节一起过 2015-06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