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小宝探索“叶子的奥秘”,快把郑州植物园科普宣教科科长“问倒”了
时间:2016-05-25  来源:河南商报  作者:  点击:

  上周六,“家有小宝”植物园行第二季在一片笑声中完美收官。

  当天上午9点,25组家庭如约前来,来,咱们先上张“全家福”,怎么样,看我们的剪刀手有没有棒棒哒!

  郑州市植物园科普宣教科科长郭欢化身“导游”,亲自带小宝们探索“叶子的奥秘”。

  一到园里,小宝们发力了,探索欲爆棚,您瞧,叶形奇特的玉簪、枇杷、红枫等,都是小宝们的“心头好”。

  你知道吗?郭欢老师可对植物园千余种植物了如指掌,可面对小宝们“突然袭击”的提问,也是“防不胜防”,差点被问住了。

  小宝们也是“越问越勇”,4岁的小宝在爸妈眼中是出了名的不爱说话,这次也被其他小伙伴儿感染,忍不住在人群里大声提问起来。

  这还没完,活动最后,小宝们拿起小剪刀,小胶棒用树叶在纸上做起画来,有人做了只“老鼠”,有人做了只“乌龟”,还有人做了只“孔雀”。

  活动精彩不断,欢笑伴随全程,咱们小宝们一路不光学习了知识,还锻炼了“胆识”,这么好的活动,想参加就来关注“家有小宝”吧!

还有小宝贝儿太害羞,没有上镜

本宝宝也知道,这个叶子很长!

宝姨要为你们的创造力点个大大的zan!

这是拼图!

 

相关信息:

  • 郑州植物园黄花石蒜绚丽绽放 金黄满园 2015-08
  • 郑州植物园:千株梅花竞相吐蕊待游人 2015-02
  • 郑州植物园“忽地笑”盛开 全株有毒花与叶永不相 2014-08
  • 郑州植物园领导访问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2013-07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