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世界地球日,我们来植树
时间:2017-04-25  来源:昆明植物园  作者:赵柳平  点击:

  2017年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由昆明植物园与植物医生护肤品共同举办的主题为“与自然美好相处” 2017植树节生态公益行动在昆明植物园“扶荔宫”植物医生体验馆前的小花园内进行,在昆明植物园工作人员指导下,来自昆明市各个植物医生护肤品门店会员共计80人参与了本次植树活动。

  世界地球日是一项世界性的环境保护活动,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2017植树节”种植了红花油茶、石榴、桂花、玉兰及玫瑰等已提取有效护肤成分的植物共计120株,让植物医生会员体验整个植树过程,在世界地球日亲手种下一株植物,为保护环境贡献一份力量。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体现了植物医生护肤品一贯倡导的 “与自然美好相处” 品牌理念,也符合昆明植物园致力于植物引种保育以及迁地保护的建园宗旨。

  世界上只有一个地球,保护地球,爱护环境是每个公民的责任,此次活动也呼吁大家投身到保护自然,爱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后续昆明植物园仍会举办更多环境教育科普活动,敬请期待!

 

相关信息:

  • 昆明植物园喜获2016年度优秀全国科普教育基地 2017-03
  • 《极小种群野生植物拯救保护通讯》第3期(2016)正式 2017-03
  • 壮丽含笑花开昆明植物园 2017-02
  • 云南极小种群野生植物保护成全国典型 2017-02
  • 昆明植物园举办第十四届茶花展 2017-01
  • 昆明植物园举办第十四届茶花展 2017-01
  • 宁波市镇海区代表团考察昆明植物园 2016-12
  • 昆明植物园科普进校园:与“叶”的深入交流 2016-11
  • 2016中国植物园联盟园林园艺与景观建设培训班开 2016-10
  • 教师节特别优待活动——昆明植物园“扶荔宫”免 2016-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