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2017年海南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在兴隆热带植物园盛大开启
时间:2017-11-24  来源:海南日报  作者:  点击:

002564bb20171b81b7fb01.jpg

  11月23日上午,2017年(第十八届)海南国际旅游岛欢乐节万宁分会场活动在兴隆热带植物园正式拉开狂欢的序幕。海南省旅游委谢秋雄处长,万宁市王如龙副市长、万宁市旅游委欧先强主任、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局、市文联等领导及各旅游企业出席开幕式,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香料饮料研究所所长、兴隆热带植物园负责人唐冰向莅临此次盛会的各位领导、嘉宾、游客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万宁的父老乡亲致以节日的问候!

  开幕式现场鲜花盛开、灯笼高挂、彩旗飘扬,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园区热情上演欢快的东南亚歌舞狂欢、笛子演奏、黎族舞蹈、吉他弹唱、拉丁舞等精彩互动节目,同期还举行了万宁摄影展、书法展,来自万宁和周边市县的居民和游客纷纷涌入兴隆热带植物园,参与歌舞互动、集赞送礼、欢乐科普体验、植物寻“宝”、欢乐抛骰子等活动,共同感受节日欢乐氛围,尽享万宁热带植物文化、东南亚侨乡文化以及热带作物科普体验的独特魅力!

  活动当天所有散客免费游园。活动现场,欢乐节的元素和万宁“多彩多情、万福万宁”的形象标识在兴隆热带植物园中到处可见,现场助阵的卡通人物和欢乐小丑更是萌翻全场,让游客朋友们纷纷合影留念。

002564bb20171b81b8c608.jpg

  在东南亚歌舞狂欢现场,热情洋溢的舞蹈和吉祥欢乐的歌曲在人群中互动演绎,将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植物寻“宝”环节,市民游客穿梭在热带植物当中,在花果飘香的观赏园里寻找“宝贝”;在欢乐抛骰子活动中,大家一次次把欢乐和希望抛向空中……

  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兴隆热带植物园借此次欢乐节,通过现场抽奖的方式开展了妙趣横生的科普体验活动,让大家在感受欢乐的同尽享热带植物科普知识。

  手工巧克力DIY:全方位了解巧克力的来源、加工工艺、分类、保存、品评和营养,在制作师全程指导下制作独一无二的专属巧克力。

002564bb20171b81b9370d.jpg

  兴隆咖啡研磨冲泡体验:学习兴隆咖啡的分类、烘焙方式、冲泡流程以及科学的品饮方式,与亲朋好友动手研磨调配一杯美味的香浓咖啡。

002564bb20171b81b94c0e.jpg

  个性香水调配:了解香水的分类、加工工艺、使用方法和礼仪;开启不同类型香水的品香体验,探索香味迷宫;发挥嗅觉想象,展现独特品味,提升个人魅力。

002564bb20171b81b9610f.jpg

  东南亚椰香脆饼制作:动手制作色泽金黄、口感酥脆的椰香脆饼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

002564bb20171b81b97710.jpg

  此次欢乐节,兴隆热带植物园还为市民游客准备了“兴科”可可咖啡、可可椰奶、芒果糖等400多份特色精美礼品,全部由香饮所兴隆热带植物园研发生产。欢乐节期间,园区还推出了欢乐优惠套票活动,市民游客可以一票体验电瓶车游览、巧克力DIY、现磨咖啡体验、椰香脆饼制作、特色快餐、免费茶饮、东南亚舞蹈表演等项目,最高可优惠218元。

  此次欢乐节充分展现了万宁兴隆热带植物丰富的旅游资源和文化特色,立体展示了我园旅游产品新理念、新特色、新亮点。

002564bb20171b81b9ab12.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