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辰山植物园家庭盆栽养护园艺大讲堂即将开讲
时间:2018-06-06  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  作者:王宋燕  点击:

  挥别春天的和风,漫步至夏日的喧哗。辰山植物园内尽显一片繁华,处处柳树成荫、枝繁叶茂、花团锦簇、虫飞鸟鸣。信步在园内,让人心生向往,豁达开朗,喜上眉梢之感。为了将这份大自然赐予的美感使公众在家里也能体会些许,辰山植物园将于本周六(6月9日)开展第十一期园艺大讲堂之家庭盆花栽培养护讲座,让市民游客免费参与的同时,又能亲自动手种植绿植。

  随着人们日益追求的物质需求越来越发达,精神食粮显得尤为珍贵,人们往往钟情于一种植物,一种花卉,恰似古人的寄情于山水之间。而繁忙的都市人则没有过多的闲暇时间远赴郊外,在家里或者办公室区域种植一盆赏心悦目的植物盆栽,是很不错的选择。既能点缀环境又能点亮心情,何乐而不为?本期讲座将以“家庭盆花栽培养护”为主题介绍家庭盆花的种植技巧、品种选择、植物配置等以及亲手体验种植环节。时间定于本周六(6月9日)上午09:20至11:00之间进行,地点位于上海辰山植物园1号门综合楼售票大厅内的科普教室。

  本次活动为沪上公园“2018园艺大讲堂”辰山分场的第11期讲座,全程面向社会大众免费开放,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上海辰山植物园官方微信进行网上预约报名。本次讲座计划招募30名听众,活动结束后,均可享受免费游园的机会并且将自己种植的花卉带回家。为保证课堂质量,观众年龄需在12周岁以上。欢迎对园艺知识有热情、并关注辰山植物园发展的新老粉丝踊跃参加。

6366380993109963105960377099b764da.jpg

6366380993111763844487795117a32dbb.jpg

 

相关信息:

  • 上海辰山植物园发表蕨类植物新属——卫蕨属Hiya 2018-06
  •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18-05
  • 辰山植物园蓝色精灵大花飞燕草轻盈绽放 2018-04
  • 将远方诗意和春天记忆植入心间 2018-04
  • 网红猴面兰惊现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 2018-04
  • 辰山植物园即将推出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自然笔记 2018-03
  • 辰山植物园鸡冠刺桐绚丽绽放吸人眼球 2018-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