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上海辰山植物园即将举办2018儿童园建设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8-06-22  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  作者:何祖霞  点击:

  儿童的成长关系着社会发展的未来,一个健康、绿色的环境对儿童的成长至关重要。为推进国内外儿童园的建设和发展,上海辰山植物园(中国科学院上海辰山植物科学研究中心)拟定于2018年11月7-9日(7日报到)举办“2018儿童园建设发展国际交流研讨会”,邀请国内外专家共聚辰山植物园就儿童科普教育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进一步推动儿童科普教育走向探索世界的自然教育。

  本次国际研讨会以“以自然为基础的儿童科普教育”为主题,拟将邀请莫顿树木园、亚特兰大植物园、芝加哥大学、蒙特利尔植物园、北京林业大学、中科院西双版纳植物园等行业内的专家们共同探讨儿童科普教育理论和研究进展、基于儿童感知能力的儿童园设计等内容,分享国内外儿童园科普教育的成功案例。除了特邀报告,研讨会还采用专题报告交流、壁报展示、分组讨论、儿童园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挥会议交流学习的作用。诚挚欢迎国内外对儿童园建设、儿童科普教育研究感兴趣的专家学者以及相关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交流。

  按照上海辰山植物园中长期发展规划,青少年儿童科普教育是植物园的重点科普教育对象,辰山植物园一直在努力完善儿童园科普设施的建设,创新策划实施各类儿童科普教育活动。为进一步推动儿童园建设和儿童科普教育,特组织本次国际交流研讨会,期待在会议报告交流和分享中有更多新的收获。

  会议报名详情:http://www.ibiodiversity.net/meeting/Conference.html?groupid=ChildPD2018

6366525415015154447818147151b6ce2b.jpg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家庭盆栽养护园艺大讲堂即将开讲 2018-06
  • 上海辰山植物园发表蕨类植物新属——卫蕨属Hiya 2018-06
  • 上海辰山植物园 2018-05
  • 辰山植物园蓝色精灵大花飞燕草轻盈绽放 2018-04
  • 将远方诗意和春天记忆植入心间 2018-04
  • 网红猴面兰惊现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 2018-04
  • 辰山植物园即将推出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自然笔记 2018-03
  • 辰山植物园鸡冠刺桐绚丽绽放吸人眼球 2018-03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