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宁波植物园迎客 单日纪录创新高
时间:2018-10-08  来源:中国宁波网  作者:王珏 通讯员:林意然 刘云  点击:
  今年“十一”,刚满2周岁的宁波植物园成为众多市民的“网红”打卡地。黄金周接待游客约7万人次,其中10月2日当天客流量逾1.35万人次,创下单日纪录新高。

  今年国庆假期,植物园举办的向日葵展、“故园秋赏”宁波籍暨海派书画名家作品展、科普漫画展等一系列活动,受到市民好评。植物园还专门开辟了儿童农事体验园,并推出亲子科普采摘活动,让孩子们在观赏的同时体验当“农夫”的滋味。

  为了应对如潮人流,园方事先做好各项应对措施:在永茂东路新辟1000余个临时停车位;提前打印好门票,将每人次购票时间缩短到10秒;组织全天候巡逻,维持“网红”景点秩序,保障游客安全。

  “爆棚”的游客是一把衡量市民文明素质的尺子。整个假期中,园内鲜见游客攀枝摘果等不雅行为。藤蔓长廊上结满的蛇瓜、老鼠瓜等均保护良好。“市民自觉呵护‘城市绿色客厅’!”宁波植物园相关负责人说。
 

相关信息:

  • 辰山植物园科普人员助力宁波植物园开展科普活动 2017-11
  • 宁波友好城市法国鲁昂代表团一行参观考察宁波植 2017-11
  • 宁波植物园火了 7天共接待游客18万人次 2016-10
  • 宁波植物园9月28日开园试运行 2016-10
  • 宁波市住建委郑世海主任带队调研宁波植物园建设 2015-09
  • 宁波植物园内清凉夏日风景 2015-06
  • 2015年宁波植物园建设驶入“快车道” 2015-03
  • 宁波植物园筹建办组织施工、监理等单位赴上海辰 2015-01
  • 宁波植物园工程开工动员大会召开 2014-12
  • 宁波植物园 木兰春色园樱花海棠园交工验收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XTBG 2013-2017 - 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     版权所有滇ICP备13004273号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邮编:666303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