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综合报道
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一行访问版纳植物园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7-04-15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朱仁斌  点击:

      应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陈进主任邀请,福建农林大学校长兰思仁一行9人于4月14日考察版纳植物园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14日是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承办的中国科学院名园名花展之“自然之兰”兰展的第二天,也恰逢傣族的泼水节。上午,在版纳植物园园林部部长施济普、园林部苗圃负责人王晓静和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项目主管朱仁斌的陪同下,兰思仁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版纳植物园的荫生园(兰展主要布展区)、棕榈园、百花园和热带雨林。下午,兰思仁校长一行参观了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的中心试验室后,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与陈进主任座谈,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兰思仁校长清晰地记得上一次来访版纳植物园是在1995年9月20日,感叹这些年来植物园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赞扬版纳植物园是走向世界的、有担当的和可持续发展的,希望在科普教育方面、生态系统定位观测站、学术期刊建设、教学实习、博士后交流、勐仑镇建设和图书共享等方面展开合作,建议中国植物园联盟建立教学植物园分支组织。陈进主任对兰思仁校长的希望和建议一一作了回应,并邀请兰校长在今年9月份举办的植物园管理高级研修班上作报告。最后,双方签署了《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与福建农林大学战略合作协议书》。

1.JPG
参观“自然之兰”兰展
 
3.JPG
参观中心实验室
 
2.JPG
参观热带雨林
 
4.JPG
座谈会现场
 
5.JPG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植物园分会场“2016青年植物学者研讨会”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