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综合报道
“艺术邂逅科学——首届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画册推出
时间:2018-06-13  来源: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  作者:段其武  点击:

  2016年9月28日至2017年2月10日,由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主办、中国植物园联盟协办的“艺术邂逅科学——首届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成功举行,展出了以热带雨林为题材的写意画、工笔画等作品共128幅。画展期间,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等领导先后参观画展,并给予充分肯定。其中,路甬祥给予“一流植物园的画展也是一流的”的高度评价。

  展览期间,版纳植物园还开展了“艺术邂逅科学”主题的学术讲座和面向中小学生的写生培训等多项活动,受到了植物园周边群众和广大游客的欢迎。该画册将于近期陆续向每位参展的作者送出,喜爱艺术的版纳植物园职工也可向科学传播与培训部申请领取。

  版纳植物园将于2018年9月28日举办“艺术邂逅科学——第二届热带雨林中国画写生作品展”,期待各位画家继续踊跃参与,版纳植物园也将集思广益,将此项展览活动越办越好。

W020180611635273504559.jpg

画册封面

 

相关信息:

  • 版纳植物园推出美藤果油凝胶糖果新产品 2018-06
  • 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发展改革委主任刘俊 2018-06
  • 秦岭国家植物园工作人员赴中科院植物所标本馆学 2018-05
  • 沙拐枣属植物--吐鲁番沙漠植物园的镇园之宝 2018-05
  • 版纳植物园第三届青年科学节专辑上线 2018-05
  •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萤火虫 2018-05
  • 缅怀“中国园林之父”孙筱祥先生 2018-05
  • 生物多样性保护,我们在行动 2018-04
  • 版纳植物园举办2018年“自然之兰——大自然的馈 2018-04
  • 不情愿的访花者 2018-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植物园分会场“2016青年植物学者研讨会”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