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工作进展
“互动交流计划”助力秦岭国家植物园标本馆建设
时间:2018-07-16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苏齐珍 焦阳  点击:

  中国植物园联盟“成员互动交流计划”启动后,一直致力于促进联盟成员单位间开展人才的交流与合作。2017年,联盟在搜集各成员单位人才交流需求时,了解到秦岭国家植物园正值建设初期,需要相关植物园给予其标本馆高端人才的助力。

  在中国植物园联盟的协助下,南京中山植物园通过内部招聘,经过层层筛选最终确定将派遣其标本馆副馆长徐增莱研究员到秦岭国家植物园挂职标本馆馆长,时间为3个月,支持秦岭国家植物园标本馆建设,对标本科研、标本制作、标本收藏进行现场指导。

  7月4日,植物园双方召开了见面会,会上,南京中山植物园人事教育处周义峰处长介绍了徐增莱研究员的情况,秦岭国家植物园园长张秦岭、副园长崔汛分别作了讲话,对中国植物园联盟、南京中山植物园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各处室积极配合协助徐增莱研究员做好工作。

  中国植物园联盟“成员互动交流计划”是一项长期在成员单位间开展的人才交流与合作计划。通过搜集各成员单位人才交流需求,了解各园实际情况,联盟秘书处负责联系相关植物园,努力促成并实现各成员单位间的人才互动,推进人员技术交流,从而促进中国植物园体系能力建设水平的提升。

  若联盟成员单位有人才交流(引进或派出)需求,可随时与联盟秘书处联系:jiaoyang@xtbg.org.cn。

1.jpg
 
植物园双方召开见面会

 

相关信息:

  • 南京中山植物园选育出“中山杉”系列新树种 2018-07
  • 亚行项目检查团到秦岭国家植物园进行项目检查 2018-07
  • 上海辰山植物园马金双研究员访问秦岭国家植物园 2018-06
  • 秦岭国家植物园开展植物病虫害调研 2018-06
  •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中学良乡分校“走进中科院”科 2018-06
  • 秦岭国家植物园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2018-06
  • 2018“植物王国之旅,科技夏令营”活动通告 2018-05
  • 秦岭国家植物园工作人员赴中科院植物所标本馆学 2018-05
  • 秦岭国家植物园标本馆内饰设计专家论证会如期召 2018-05
  • 南京中山植物园成功举办第四期科普讲堂 2018-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