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秘鲁科技创新委员会(CONCYTEC)主席访问华南植物园
时间:2017-01-09  来源:华南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月4日,秘鲁科技创新委员会(CONCYTEC)主席Gisella Orjeda女士一行访问华南植物园,就植物园建设与生物技术领域合作进行了会谈。 

  座谈会上,华南植物园主任任海对嘉宾的来访表示欢迎。Gisella Orjeda女士首先就此行的目的——期望在秘鲁合作建立国立植物园的想法听取了建议,特别是在选址,植物园的功能,以及一个新建植物园需要考虑的问题,与任海和植物园专家进行了交流。 

  任海表示,非常支持Gisella Orjeda主席的想法,双方将共同努力向各自政府申请支持,实现植物园的共建和研究领域的双赢合作。Gisella主席还特别就中秘两国科研人才交流计划等与华南园进行了详谈。 

  会谈结束后,Gisella主席在分子生物分析及遗传改良中心董志诚副主任带领下参观了植物基因工程中心实验室,并与区永祥研究员就植物基因工程中心的研究工作进行了探讨。Gisella主席随后还参观了华南植物园展示区,对植物园景观布置,温室建设,专类园管理等多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 

  秘鲁科技创新委员会是秘鲁重要科技主管机构,中国科学院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都曾到访此机构会谈,建立我国与秘鲁的科技合作沟通渠道。此次Gisella Orjeda主席访问华南植物园,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度合作。

1.jpg

座谈会现场

2.jpg

考察园区建设

 

 

相关信息:

  • 届中非青年减贫与发展交流项目代表团一行莅临兴 2016-12
  • 鼎湖山生物圈保护区开展十年评估工作 2016-12
  • 刘延东副总理在云南调研期间考察中科院西双版纳 2016-12
  • 广东省应用植物学重点实验室2016年学术年会召开 2016-12
  • 宁波市镇海区代表团考察昆明植物园 2016-12
  • 华南植物园与南宁青秀山旅游区开展科普交流 2016-11
  • 中科院华南植物园《广东珍稀濒危植物的保护与研 2016-11
  • 国家科技基础性工作专项“植物园迁地栽培植物志 2016-10
  • 华南植物园与广东省湛江农垦局对接合作项目 2016-1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