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第九届花博会湖南插花大赛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圆满落幕
时间:2017-08-14  来源: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作者:  点击:

  8月5日至7日,第九届中国花卉博览会湖南插花大赛在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行,大赛由湖南省花卉协会主办,共有15位来自全省各地的插花花艺师参加现场比拼。

  此次大赛旨在选送湖南的优秀选手参加第九届花卉博览会,提升湖南省插花花艺水平,弘扬花卉文化,拉动花卉消费,推动湖南花卉产业供给侧结构性调整和转型升级。比赛分为鲜切花和干花花材制作的花艺作品两类,普通花草、枯枝朽木,在插花师手中却变寻常为神奇,捧出一道道造型独特、意蕴无穷、高雅脱俗的插花艺术“大餐”, 令观众流连忘返,领略到插花、赏花的独特魅力,体验到艺术与生活的融洽之美。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大赛最终推选出了4名优秀插花师代表湖南参加第九届花博会。

1.png

2.png

 

相关信息:

  •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携“fun音乐”奏响红歌音乐会 2017-07
  • 2017年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杜鹃赏花指南 2017-03
  •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2017-03
  • 陈进率团访问湖南和福建两省植物园 2017-03
  • 樱花大幕将起,您准备好了吗? 2017-03
  •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举行科普讲解大赛 2016-12
  • 2016年湖南省森林植物园科普讲解大赛 2016-12
  • 湖南省植物园梦幻花海灯光艺术节正式启幕 2016-09
  •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派人参加2016年环境教育实践与 2016-08
  •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2016暑期《青年专家公益讲座》 2016-07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