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BGCI第六届世界植物园大会信息
时间:2016-12-06  来源: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  作者:文香英  点击:

时间:2017年6月25-30日 (25日报到)

地点:瑞士日内瓦 (全球最富有国家之一)

主题:植物园在应对社会重大环境挑战方面的角色

1.jpg

2.jpg

3.jpg

4.jpg

会议详细地点: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Centre Geneva (CICG)

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

17 Rue de Varembé

1211 Geneva 20,Switzerland 

日内瓦国际会议中心非常方便,离机场、高速公路、铁路和国际组织总部、日内瓦湖城、日内瓦大喷泉、很多漂亮的公园和历史古城都只有几分钟车程 。

5.jpg

会议Topics:

1. SCIENCE FOR SOCIETY

How can botanic gardens use their scientific expertise to help solve the "big issues"?

2. PLANT CONSERVATION

How can botanical gardens ensure that no plant species becomes extinct?

 3. EDUCATION AND OUTREACH

How can botanical gardens communicate with and empower society on the big-issues?

4. MANAGEMENT CHALLENGES

How can BG make use of new and emerging management technologies and approaches?

5. COMMUNICATING VIA LANDSCAPING

How can botanic gardens communicate visions for the future through landscape and design? 

注册开始时间:2016年12月1日

注册费:见下表, CHF为瑞士法郎, 1CHF=6.8 RMB

 

温馨提示:

2017年3月17日之前注册可以赚100 或200 瑞士法郎哦

BGCI会员比非会员注册费便宜200 瑞士法郎 

6.jpg

报告:包括邀请的大会报告、分组报告(专题讨论会和口头演讲)和墙报展示

报告论文摘要提交开始时间:2016年12月1日

报告论文摘要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31日

有关如何申请和提交报告,请浏览:http://www.6gbgc.org/en/abstracts-en/ 

 

会前考察:

时间:2017年6月22-25日

地点:From the Jura to Bernese Pre-Alps

费用:4天3夜共: 899 CHF

包括:交通、宾馆(标双)、早中晚餐、门票费和导游费 

10.jpg

会后考察:

时间:2017年6月30-7月4日

地点:From the Valais Alps to the Bernese Alps

费用:5天4夜共: 1199 CHF

包括:交通、宾馆(标双)、早中晚餐、门票费和导游费

4天半的野外考察可以接触瑞士多样的植物和文化 

考察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3月10日 (位置有限,3月10日之后不接受报名)

11.jpg

欢迎晚宴:

时间:2017年6月25日下午6点开始

地点:

Conservatoire et Jardin botaniques de la Ville de Genève

Chemin de l’Impératrice 1

Case postale 60, 1292 Chambésy-Genève 

7.jpg

Gala晚宴:

时间:6月29日晚上8点开始

地点:

Conservatoire et Jardin botaniques de la Ville de Genève

Chemin de l’Impératrice 1

Case postale 60, 1292 Chambésy-Genève 

如何到达会议中心?

Public transport from Cornavain main railway station:

Bus n°5 : Bus stop "Vermont"

Bus n°8 : Bus stop "UIT"

Tramway n°15 : Stop "Nations" 

 

Public transport from the international airport:

Bus n°5 : Bus stop "Vermont"

Bus n°28 : Bus stop "Nations " 

机场信息:0900 57 15 00

日内瓦国际机场位于日内瓦市西北部,离市中心只有4公里,到了该机场,你可以享受80分钟免费坐车到你住的地方,自动售票机就设在机场内取行李大厅。 

 

关于日内瓦

日内瓦被公认为举办会议最理想的城市,城市虽小但拥有大都市的服务和能力,是真正的国际化城市。位于欧洲中部,多文化融合,是很多国际组织总部所在地包括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和国际劳工组织等。日内瓦提供精致美食、丰富多彩的娱乐和文化。此次会议正是瑞士的夏季,著名的日内瓦节每年吸引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 

8.jpg

每三年举办一次的世界植物园大会被公认为是世界植物园界声誉最高、最具有学术影响力的国际盛会,堪称全球植物园界的奥运会,旨在为全球的植物园、树木园、植物研究机构、大学、园艺机构和环保组织等植物保护机构提供政策规划、战略行动计划制定和学术交流的国际平台。

更详细且最新信息,请关注大会网址: http://www.6gbgc.org

欢迎各位参加并分享贵植物园的相关工作! 

承办单位CJBG,今年适逢该植物园成立200周年,祝福CJBG200岁生日快乐!

9.jpg

 

会议如有疑问,请联系BGCI中国项目办公室

文香英女士

电话:13662496295

Email: xiangying.wen@bgci.org

QQ: 1257025410

 

 

相关信息:

  • 东南亚地区特殊物种研讨会在辜俨倬云植物保种中 2016-09
  •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主席Stephen Blackmore教 2016-07
  • BGCI 2016马什奖申请 2016-07
  • 国际植物保护联盟(BGCI)发布2015-2020年计划 2016-04
  • 极危物种峨眉拟单性木兰保护项目获得国际植物园 2016-03
  • 版纳植物园:Sophie Williams 获2015年度“马什国 2015-10
  •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中国项目负责人文香英女士到 2015-10
  • 国际植物园联盟(BGCI):建立保护阿根廷药用植物资源 2015-07
  • 国际植物园联盟(BGCI)《关注社区:植物园手册》正式 2015-06
  • CUBG presents at 2015 BGCI International Cong 2015-05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