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2016年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马什奖揭晓
时间:2016-12-30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  点击:

  2016年“马什国际植物保护奖”授予美国亚特兰大植物园的Jenny Cruse Sanders,“马什国际植物园教育奖”授予波兰华沙大学植物园的Iwa Kołodziejska,颁奖仪式已于12月6日晚在伦敦林奈学会举行。每位得奖者获得1000英镑奖金及荣誉证书。

Cruse_sanders_website.jpg

Jenny Cruse Sanders(图片来源:Christine Sonvilla)

  Jenny Cruse Sanders是美国东南部植物保护令人称赞的倡导者,并引领着国家植物保护领域的发展方向。Jenny曾从地方,国家和区域层面为东南部生物多样性受威胁的无数物种和栖息地,包括兰花、捕虫植物和世界上最濒危的针叶树之一的托里松等制定了保护方案。Jenny将亚特兰大植物园定位为格鲁吉亚和东南部的保护中心,并在国家地图上标识为植物保护中心成员。Jenny利用分子分析,冷冻保存和组织培养等前沿技术,以及熟知的方法来监测、研究和建立物种保护协议。同时,她和她的优秀合作伙伴们在格鲁吉亚植物保护联盟和北美兰花保护中心的发展中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IMG_4194_website.jpg

Iwa Kołodziejska

  Iwa从硕士期间一直活跃在大学植物园里长达13年,期间,植物园教育不断成长并受到重视。Iwa致力于植物园教育,她在低预算下开展活动的能力一直鼓舞着国际上一些小型植物园。她于2012年BGCI在墨西哥举行的第八届国际植物园教育大会上“以极少的资金开展活动来解释种子传播”的演讲,至今仍被谈论,也正是因为她在大会上的巨大影响力,华沙大学被选为2018年第十届大会的主办方。授予Iwa这个奖项,是为了表彰她们团队的创造力,同时让人们认识到在教育活动中,精心策划、创造性思维比大量资金投入更加重要。Iwa也是民族植物学知识的研究人员,这有助于她策划出新颖和吸引大众的活动。她渴望将艺术与科学传播结合起来,从而教育更广泛的、通常难于接近的群体,比如青少年和难民。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是全球植物园和植物保护权威,是唯一致力于全球植物多样性保护的全球性组织,拥有来自全球118个国家的700多个植物园会员,几乎囊括了全球所有重要的植物园。BGCI致力于濒危植物及其栖息地的保护工作,同时加强植物园在植物保护工作中的贡献并鼓励更多人参与植物保护。 

  马什基金会(Marsh Christian Trust)成立于1981年并为在不同行业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设立了一系列奖,BGCI作为该基金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将“马什国际植物园教育奖” 和“马什国际植物保护奖”授予为《全球植物保护战略》的执行以及为提高公众植物保护意识作出重大贡献的个人。

         原文信息:https://www.bgci.org/news-and-events/news/1378/

(翻译、编辑:曹志坤,校译:杨玺)

 

相关信息:

  • BGCI第六届世界植物园大会信息 2016-12
  • 东南亚地区特殊物种研讨会在辜俨倬云植物保种中 2016-09
  •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BGCI)主席Stephen Blackmore教 2016-07
  • BGCI 2016马什奖申请 2016-07
  • 国际植物保护联盟(BGCI)发布2015-2020年计划 2016-04
  • 极危物种峨眉拟单性木兰保护项目获得国际植物园 2016-03
  • 版纳植物园:Sophie Williams 获2015年度“马什国 2015-10
  • 国际植物园保护联盟中国项目负责人文香英女士到 2015-10
  • 国际植物园联盟(BGCI):建立保护阿根廷药用植物资源 2015-07
  • 国际植物园联盟(BGCI)《关注社区:植物园手册》正式 2015-06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