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勇攀高峰•玩转辰冬
时间:2015-02-05  来源:上海辰山植物园  作者:  点击:

  2014年辰山夏令营开展得如火如荼,许多营员意犹未尽。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寒假生活,辰山植物园与麦田亲子携手举办了2015年首场辰山冬令营活动——“勇攀高峰·玩转辰冬”。

  为了激发孩子们对植物科学的浓烈兴趣,满足孩子们对自然课堂的需求,活动当天主办方安排了丰富多样的科普活动,比如树叶拼贴画、自然笔记、显微镜下的世界、登山祈福和山洞探险等,让孩子们在植物大课堂度过了开心的一天。抛开学校里繁重的作业任务以及各种兴趣班,孩子们尽情地在草地上玩耍嬉戏;在辰山顶上登高祈福;在温室热带植物中穿梭游览;在自然笔记上绘画出和植物的精彩对白。短短一天,孩子们收获丰富,纷纷表示原来植物也这么有趣,还要来参加这样的活动。

  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辰山植物园将陆续推出内容有趣、形式多样的科普活动丰富市民生活。

9520d25c-fd92-4444-9145-ae1d59d22bf5_副本.jpg

291d88d1-fd98-4d8b-ab6a-f93cccb1d001_副本.jpg

(文:王宋燕/图:寿海洋)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