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园林科普津冀行”走进植物园
时间:2016-06-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  点击:

  本报讯(首席记者 靳晓磊 通讯员 李晶泽 郝毅)日前,记者从市植物园获悉,由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主办的“园林科普津冀行”活动,将于6月18日在我市植物园开展,以进一步推进京津冀三地科技交流合作,促进科普资源共享。

  活动中,北京动物园、北京植物园、中国园林博物馆的专业科普人员,将进行现场科普讲解,并设有多项科普互动活动。其中,北京动物园将以“动物密码”为主题开展“动物皮毛猜猜看”、“3d效果动物运动状态展示”、趣味折纸和剪纸等科普活动,教游客辨别各种动物的名字,了解动物的分类、特征与习性等。

  同时,北京植物园将以“植物情系京津冀”为主题,宣传北京、天津、石家庄三地共同的市花月季,并开展植物知识有奖问答、“神秘的植物世界”科普讲座等活动。中国园林博物馆围绕“今古辉映、传承创新”开展科普体验活动,通过讲解让游客近距离了解中国传统建筑的榫卯结构,感悟古代匠人智慧,并通过“植物立体画卷”生态立体种植模型展示,带领大家感受园林文化。

  在活动现场,我市植物园将以“植物的永恒”为主题,带领游客一起体验永生花及树叶画的制作乐趣。该园还将现场为游客发放科普宣传册、植物知识宣传折页、科普导览等科普宣传品。

 

相关信息:

  • 相约月季花海,相约世界杰出月季园 2016-05
  • 北京植物园芍药花开 2016-05
  • 800种世园花卉亮相北京植物园 2016-05
  • 北京植物园 2016-04
  • 北京植物园65万株郁金香 进入盛花期--凤舞春色 2016-04
  • 北京植物园举办清明插柳活动 2016-04
  • 北京植物园百种春花绽放 2016-03
  • 北京植物园 首推赏花地图 2016-03
  • 北京植物园举办第十二届兰花展 2016-02
  • 北京植物园举办第十二届兰花展 2016-0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