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武汉植物园为大武汉旅游年卡会员举办年末福利活动
时间:2018-01-18  来源:武汉植物园  作者:  点击:

  18°的景观温室里赏热带兰花,在冬日感受温暖如春和繁花似锦。跟着花艺老师学习插花、体验花艺制作的乐趣。114日,武汉植物园为大武汉旅游年卡会员举办了会员福利活动,10组大武汉旅游年卡会员家庭在武汉植物园与花卉作伴,度过了开心的一天。 

  柳叶尤加利、文心兰、山里红、紫罗兰、康乃馨、蝴蝶兰、香槟玫瑰,活动一开始,会员们就被丰富的插花素材所吸引。参加活动的会员大部分都是首次参与插花制作,素材花卉如何修剪、花卉的主次搭配和如何分布、插花作品的护理,在插花活动现场,插花老师非常细致地讲解了插花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巧。会员们兴致勃勃地动手制作,并且积极与插花老师交流、讨教,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不到一个小时时间,会员们各自完成了自己的花艺作品。 

  插花活动结束,会员家庭还游览了热带兰花展区。热情洋溢的蝴蝶兰、外形奇特的兜兰、华丽惊艳的卡特兰……,100多个品种的热带兰争奇斗艳,为冬日带来了勃勃生机。在万株热带兰和众多热带植物营造的自然空间,会员们放松身心,尽情地沉醉在自然之中。 

  “今天的插花活动太棒了,非常感谢你们的费心组织,我和孩子都很开心。活动提供的花材很丰富,小朋友第一次参加插花活动,从无到有完成了整个插花过程,特别有成就感。”活动结束后,大武汉旅游年卡会员徐女士给武汉植物园的活动组织者发来了微信表示赞扬。 

  大武汉旅游年卡每年有数十万次的入园量,并且呈逐年上升的趋势。本次活动是武汉植物园为大武汉旅游年卡会员定制的年末回馈活动,活动展示了武汉植物园的丰富的旅游资源,让会员们领略了花卉的自然之美和插花的艺术之美,为年卡会员提供身心愉悦的游园体验。

 

相关信息:

  • 武汉植物园微信订阅号“中国科学院武汉植物园” 2018-01
  • 中-非联合研究中心举行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 2018-01
  • 武汉植物园2018年热带兰花展 2018-01
  • 千奇百怪兰花大聚会 武汉植物园万株热带兰绽放迎 2018-01
  • 武汉植物园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暨培训启动会成功 2017-12
  • 武汉植物园“一种拟茎点霉菌的快速诱导产孢方法 2017-12
  • 武汉植物园在湖泊底泥重金属污染高光谱监测研究 2017-12
  • 猕猴桃的那些事 2017-11
  • 武汉植物园猕猴桃专家组赴云南屏边提供产业发展 2017-10
  • 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杰调研武汉植物园 2017-10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