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全园进入盛花期
时间:2018-04-10  来源:大河报  作者:李晓波  点击:

  4月的洛阳美如画。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呈现出了“百花齐开放,牡丹领群芳”的美丽景象,游客们纷至沓来,徜徉在花的海洋里。

  据介绍,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位于隋唐时期古城遗址上,园区总占地面积2864亩,园内建设千姿牡丹园、野趣水景园、木兰琼花园、梅园、海棠园、芳香园等17个专类园区。其中,千姿牡丹园占地400亩,种植九大色系牡丹1200多个品种30万多株。

  目前,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全园进入盛花期,约有580个品种11.2万株牡丹开放。芳纪、百园红霞、彤云、李园春等品种盛开;贵妃插翠、菱花湛露、大红一品、西施等品种初开。主要集中在百花园、九色园、特色园、科技园等。在众多的牡丹品种里,最受游客瞩目的是黑牡丹、绿牡丹。想要赏牡丹的游客,不妨来这儿看看。

  另外,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园中垂枝碧桃、菊花桃、绿樱、关山樱、松月樱、球型荚蒾、北美海棠等万余株也处于盛花期。在牡丹文化节期间,该园西门、北门开放,建议游客选择公共交通或共享单车等绿色出行方式前往观赏游玩。

p37_b.jpg

园内盛开的牡丹

p39_b.jpg

娇艳的“洛阳红”

 

相关信息:

  • (组图)雨后的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2017-09
  • 隋唐城遗址植物园黄冠盛开 2015-04
  • 洛阳市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河洛文化新春庙会让您乐 2015-02
  • 洛阳市插花艺术大赛在隋唐城遗址植物园成功举办 2015-02
  • “万人小手画牡丹”走进隋唐城遗址植物园 2014-04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