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综合报道
浙江省三门县动议建设新型植物园
时间:2015-04-29  来源:联盟秘书处  作者:焦阳  点击:

  4月26日至27日,因“中国林科院亚热带林业研究所-浙江省三门县共建亚热带植物园”项目推进的需要,三门县政府领导及亚林所专家一行5人考察了版纳植物园

  27日下午,园主任、中国植物园联盟理事长陈进,园副主任、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长胡华斌听取了来访客人对三门亚热带植物园基本情况的简要介绍。陈进对三门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以山、海、城统一的理念打造覆盖三门县全境植物园的新颖题材,大胆创新给予肯定,但同时也建议其要做好总体规划,明晰权属机制,坚持植物园公益性、专业性的原则等。三门县林业特产局局长缪世钿认为各位专家提出的建议与意见对前期规划具有重要意义,版纳植物园在大众服务、县-所共建等多方面的发展经验值得学习与借鉴,同时他们也希望新建植物园在建设发展过程中能够得到版纳植物园及中国植物园联盟的鼎力支持。

  园主任助理殷寿华、园林部部长胡建湘、园区建设处处长李德飞及中国植物园联盟秘书处人员参加了座谈会并在园区规划、景观建设与植物保护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1_副本.jpg

 

相关信息:

  • 西安植物园举办“珍稀濒危植物科普展暨植物哲学 2015-04
  • 中国植物园联盟工作简报第05期 2015-03
  • 浙江农林大学植物园赴上海辰山植物园考察交流 2015-03
  • 邱园携手太平洋共同体秘书处开展植物保护活动 2014-05
  • 植物园能力建设计划 2014-01
  • 联盟LOGO征集阶段工作告一段落 2013-1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西安植物园分会场“2016青年植物学者研讨会”
    陕西省“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