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悉尼园艺家齐聚,共创绝伦特色园
时间:2014-09-03  来源:  作者:  点击:

   悉尼澳大利亚园艺展即将于2014年9月4日至7日与游客们见面,期间将会展出澳大利亚顶级园艺家们设计创作的精美绝伦的特色花园。

  入门花园占地1000公顷,结合了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绿地风格,由来自悉尼百年纪念公园、悉尼皇家植物园、蓝色山植物园和托玛山植物园的园艺团队共同打造。花园由四个区域构成,分别讲述着四家植物园的不同故事。

  “花园的设计理念就是分享对于植物的热情与热爱,分享百年纪念公园及其他植物园无可比拟的自然风景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作为园艺家,我们希望向游客分享我们眼中植物园。”悉尼皇家植物园和Domin基金会应用园艺部主管Jimmy Turner说。

  “从表面看,爱植物园的人仅仅把植物园当做一个美丽宁静的就餐地,但是如果同我们一起走一走,你会听到关于历史、科学的故事,了解每棵植物、每个展示品的秘密与魔力。每个植物、每个植物园都在诉说着一个故事,只有真心地感受、认真地学习,你才会向我们一样爱上他们。”

  悉尼澳大利亚园艺展结合了园艺、设计、绿色生活、烹饪等,表达了澳大利亚人对户外活动及户外环境的热爱。特色园作为园艺展重要的部分,将于2014年9月4日至7日在百年世纪公园对外开放。

  详情请访问:http://www.rbgsyd.nsw.gov.au/welcome/feature_stories/Australian_Garden_Show

QQ截图20140903105501.jpg

f翻译:焦阳

QQ截图20140903105501.jpg

 

相关信息:

No Related News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