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ICCBG 加入ICCBG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昆明植物园科普公众平台建立了,并向您约稿,约吗?
时间:2015-07-14  来源:昆明植物园  作者:  点击:

W020150713617478161704.jpg

昆明植物园科普网站(微信公众平台)

  昆明植物园科普公众平台于2015年6月25日正式建立,微信名为:kmzwykp,请大家扫描二维码加入我们一起爱植物。

  需要您积极来稿,积极参与

  为充分利用科普网站扩大植物学相关知识,更广泛和高效地开展科普工作,从更专业、多视角提供科普素材,丰富网站内容,提高更新频率,使植物科学知识及时准确传递给公众现在向您长期约稿,您身边与植物有关的知识都请分享出来。

  1、凡提供文稿或图片的,一经采用即奖励稿费。

  2、文稿以原创为主,内容与植物相关的任何知识即可,如果提供译稿或摘抄文章必须注明参考文献或出处。文责自负!

  3、提供“每周一花”素材要求:昆明植物园园区植物照片,电子版,大小在1.5Mb以上,注明所拍摄植物的中文和拉丁名,简单的性状描述, 拍摄时间和地点等相关信息;原则上采用先提供者图片。

  4、 “科普文章”要求200-500字,稿费每篇100元  (含图片),“每周一花”图片(含说明)每个20元。

  5、凡提供稿件者发至以下邮箱:liusuxuan@mail.kib.ac.cn,奖励发放一个季度结算一次。

  6、 昆明植物园拥有已采用文稿和图片的使用权,可免费用于科普宣传的网站和公众微信平台等。

  7、请投稿者自留原稿,概不退还原稿。

  此规定从2015年7月1号开始执行。

  请大家积极活动起来,并分享我们的二维码到各自的朋友圈,让大家一起爱植物。

 

 

相关信息:

  • 昆明植物园参加“儿童植物园”建设学术交流会 2015-06
  • 昆明植物园:科普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5-06
  • 昆明植物园“2015年珍稀濒危植物保护”科普展成 2015-05
  • “2015年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展”暨昆明植物园系列 2015-05
  • “2015年珍稀濒危植物保护展”暨昆明植物园系列 2015-05
  • 昆明植物园协办 “2015科学营系列科普活动” 2015-04
  • “西南-川藏地区”本土植物清查与保护子课题实施 2015-04
  • 美国克里山植物园执行主任访问昆明植物园 2015-04
  • 英国皇家植物园丘园主任访问昆明植物园 2015-03
  • 昆明植物园-璀璨山茶 2015-02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次集中亮相!
    感受远古多样魅力,辰山蕨类植物首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