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悉尼皇家植物园年580万游客 财政收入3.2亿
时间:2018-10-26  来源:  作者:  点击:

  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悉尼皇家植物园每年吸引约580万名游客,为新州贡献了3.2亿澳元的财政收入。

  据悉尼晨锋报报导,位于悉尼市、安南山(Mt Annan)和托玛山(Mount Tomah)的3个皇家植物园,是悉尼的国际游客参观最多的十大旅游景点之一,每年吸引580万人次的游客。许多国内外游客被植物园的美景所吸引,在那里流连忘返。

  这些游客在2016-17财年为新州经济注入了约1.4亿的旅游收入。通过提供娱乐、绿地和锻炼场地,皇家植物园还贡献了价值1.8亿的社会和文化收入。这意味着其一年可以带来总计3.2亿的经济收入。

  坐落在悉尼港边的皇家植物园与悉尼歌剧院只隔一道狭窄的海湾,是悉尼最壮观的景点之一。植物园拥有美丽的绿地,景色开阔,是一片宁静的乐土。从植物园可以欣赏到悉尼市天际线的美景,俯瞰整个海湾。

  对于那些已经习惯于高人口密度的亚洲游客来说,皇家植物园更能让他们感受到一种“自然之美”。因而,享受这些美景的亚洲游客也就越来越多。

  德勤经济研究所(DAE)的这份报告对几个皇家植物园的资产估值为5.102亿澳元。

  新州环境厅长厄普顿(Gabrielle Upton)表示,皇家植物园不仅是花园和植物园,也是重要的植物学研究及保护工作基地。

  厄普顿最近宣布了一项6000万元的投资计划,在安南山的植物园为新州国家植物标本馆建造一个新家。“这份报告显示,我们的植物园对就业和新州经济作出了重大贡献,”她说。

 

相关信息:

  • 食肉植物展将在悉尼皇家植物园举行 2018-10
  • 悉尼植物园现“变异”鸟 2018-02
  • 悉尼皇家植物园冬季花卉展缤纷绽放 2017-06
  • 悉尼园艺家齐聚,共创绝伦特色园 2014-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