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成员消息
上海植物园荣获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
时间:2019-06-19  来源:上海植物园  作者:彭钟林  点击:

  上海植物园一贯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通过建立内部长效机制、打造优质公共服务品牌、提升职工文明素养、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等,全方位、多举措扎实开展文明创建工作,获得显著成效。近日,上海植物园荣获了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授予的“2017-2018年度上海市文明单位”称号,这就是对上海植物园文明创建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激励。

微信图片_20190610161028.jpg

  多年来,上海植物园紧紧跟随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组步伐,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培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职工的政治素质和道德素养;加大力度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全面推行制度化、规范化管理。作为公共文化服务活动的重要阵地,上海植物园致力于打造文明创建高地,形成了“彩虹心桥”志愿者服务基地,同时,定期举行“园艺大讲堂”、“暗访夜精灵”等一系列科普教育活动,广受市民游客好评,为单位创建“文明单位”添砖加瓦。

微信图片_20190610161015.jpg

  上海植物园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持续加强各方面建设发展,再接再厉,争创新的佳绩。

 

相关信息:

  • 上海植物园公布五月上旬花讯 2019-05
  • 两百余种非洲紫罗兰亮相2019上海(国际)花展 2019-04
  • 桃花春色暖先开,明媚谁人不看来 2019-03
  • 上海植物园公布三月上旬花讯 2019-03
  • 翘首绽放,上海植物园河津樱即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2019-02
  • 早樱争春,笑逐颜开迎游人 2019-02
  • 这个春节,可赏梅花盛开美景 2019-01
  • 上海植物园秋叶正值观赏期 2018-12
  • 上海植物园旅游节半价活动 “半价游上植 赏初秋 2018-09
  • 桂花开了吗? 2018-09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物多样性考察
    昆明植物研究所完成泰国百部科植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