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我们  |   English  |  常见问题 
 
 首 页 新闻动态 主要任务 成员风采 了解联盟 加入联盟
当前位置:Home > 新闻动态 > 国际园讯
纽约植物园沉浸式展览 体验奇妙夏威夷旅程
时间:2018-08-23  来源:《艺术博物馆》杂志  作者:  点击:

  艺术家乔治亚•欧姬芙于1939在夏威夷完成的一组绘画作品正在纽约展出。这是这组作品1940年在其丈夫阿尔弗雷德•史蒂格利兹经营的画廊“An American Place”亮相之后,首次对公众展出。

  展览除了展示启发艺术家的花卉和植物外,还汇集了欧姬芙在夏威夷期间创作的18幅作品,其中«芙蓉»于佳士得美国艺术品拍卖会上以48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并很有可能在此次展览中做后续停留。

  纽约植物园的中央温室被改造成了一个热带天堂,充满了许多来自夏威夷国家热带植物园的罕见植物,并拥有由百老汇布景师斯考特•帕斯克设计的传统茅草结构。

  “欧姬芙•夏威夷幻境”展览是纽约植物园系列展览的一部分。“该系列以知名人物为主题,展示他们与植物世界鲜为人知的联系。”植物园园艺和生活部门副部长托德•雷斯特解释道。园内过去举办过达尔文、弗里达及莫奈的专题展览。

  作为艺术史上最著名的花卉画家,在抵达夏威夷后,欧姬芙被介绍给当地社会的上流阶层,住最好的酒店,参观富人的住宅和花园。用展览策展人特蕾莎•帕帕尼克拉斯女士的话来说,“她以鲜花为浴,这是夏威夷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欧姬芙为一种名为“颠茄”的草本植物所吸引,这种植物和曼佗罗花相似,她以后者为主题创作的作品尤为出名,同时也是其售价最高的作品。

  在夏威夷毛伊岛期间,欧姬芙以海岸火山看到的冰冻熔岩流与海浪融为一体的景观为灵感,和一个12岁的导游驾车到边远地区探索并同时创作。这种和在新墨西哥州相似的创作经历也让她的夏威夷作品被赋予了独特的美感。

  该展览还展示了艺术家夏威夷旅程的许多细节:乘坐SS Lurline号环行各岛屿的地图、随身携带的指南副本,以及她在当地购买的一套“夏威夷之花”明信片和给当时身在纽约的丈夫的信件摘录。它们不仅是欧姬芙写给丈夫的情书,也是她写给夏威夷的情书,及她在旅途中拍摄的快照。

  帕帕尼克拉斯女士说:“从来没有人把欧姬芙看作是一个摄影师,但她在夏威夷完成了20件摄影作品。”。

  此次以夏威夷为主题的展览还包括了一系列节目,包括音乐表演、时装秀和传统纹身示范,及一辆供应食物的快餐车。纽约植物园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格雷戈里•朗表示,这是持续整个夏天的花园聚会。

215491e14b58bed_size59_w463_h526.jpg

 “Georgia O’Keeffe: Visions of Hawai’i” at the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Photo courtesy of the New York Botanical Garden.

 

相关信息:

  • 纽约植物园里的巨魔芋何时开花? 2018-06
  • 纽约植物园“食用植物学院”经翻新将于本周末开 2018-06
  • 纪念20世纪初伟大的美式花园及其非凡的女性设计 2014-08
  •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
    新闻动态
    综合报道
    工作进展
    成员消息
    科研进展
    国际园讯
    视频新闻
    推荐资讯  
    最近更新  
    热门点击  
    Copyright © CUBG 2013-ICCBG 2022 - 中国植物园联合保护计划办公室   滇ICP备13004273号-2   地址:云南省西双版纳州 勐腊县 勐仑镇   电话:0691-8713331   
    关注微信